首页>>少年成才>> 我和八戒过一天 正文

我和八戒过一天

2023-05-16 10:29 许朱宇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许朱宇

       有一天晚上,我在书房里看着《西游记》。
       不知过了多久,我竟然飞了起来,越飞越高,直到“啪”的一声,掉了下去。
       “谁啊?把俺老猪肚子砸得生疼的!”“啊,老猪?猪八戒?我见鬼了吧?”我自言自语。
       你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那居然真的就是猪八戒!我愣了一会儿,才说:“你好!八戒,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掉到了你的肚子上,对不起!”“哦,没关系。刚才呢,我正在想去什么地方玩。”躺在草地上的猪八戒站了起来。
        “行!我这就带你去一个好地方。不过,我们要先坐高铁,到我的家乡宝应去。”“高铁是什么啥意儿?宝应又在哪儿?”“好了,你跟我走就行了。”我被八戒问得头都晕了。
       到宝应后,猪八戒看看这个,摸摸那个,拉拉这个大姑娘的裙子,拽拽那个面点师傅面前的面团,吓得一些人纷纷避让。
我很无语,拉着他就跑,一直跑到游乐场。
       猪八戒高兴坏了。我想到了一个坏点子,把他推到了过山车上,帮他系好了安全带。然后,过山车启动了,把八戒给吓得魂飞魄散。
等他从过山车下来后,我又带他去饭店。谁知……
       最后,妈妈叫醒了我。我真感谢她,要不然,还要在梦里吃苦受累呢!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