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神奇滑板 正文

神奇滑板

2023-05-10 17:38 刘昱晨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宝楠小学  刘昱晨
       长大后,我成了一个发明家。现在,我要给大家介绍我正在研制的:神奇滑板。
       这滑板能够变大变小,就像如意金箍棒一样,一次可以坐1至3人,不用时,可以按一个黄色按钮,把它变小,装在口袋里,拥有者携带它十分方便。
       它还可以实现海陆空行驶,只要你说:“变形”,它就能根据当时情况,自动变形。
       另外,它还采用了无人驾驶系统。你只要说“去……”它就会去你指定的地方,还会按照限速、红绿灯等交通规则安全行驶。
       在滑板比赛中,你只用说:“开启比赛模式”,它的速度马上就变得飞快。而且,遇到急转弯的时候,它还可以完成飘移等高难度动作,令对手目瞪口呆,不对,更准确地说,会令在场的裁判、教练、参赛选手、拉拉队员惊叹不已。
       它还有自动系鞋带功能,手法非常熟练,系好以后,一天都不会散开。急刹车时,由于这种滑板使用了高分子材料,不论怎么甩也没事。它使用太阳能,节省能源,在夜晚还发出荧光,不用担心别人看不到它。
       你们想要拥有这种滑板吗?但它依然在研发中,已进入最后阶段,请大家耐心等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