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大树林里历险记 正文

大树林里历险记

2023-05-16 10:25 丁心怡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桃园小学 丁心怡
 
       在我乡下老家附近,有一大片树林。我奶奶说:那里面阴森可怕,运气不好的人还会遇上“鬼打墙”。但是,有一天下午,“天不怕,地不怕”的我,还是约了几个朋友去探险了。
       没过多久,“全副武装”的我们,就到达了那儿。徐志勇拿着祖传的斧头,当了先锋。我看到这里树木繁茂,草地上开着野花,景色不错。
       但走了一会儿,我就开始害怕了,因为光线比外面昏暗了很多。我这个名副其实的吃货,赶紧喝了几口可乐压惊,拿了一块红糖面包准备吃。胖妞张近淑用一只手抓紧我衣袖,另一只手拿着“照妖镜”乱照,还不时发出惊叫。我干脆用红糖面包,“堵”上了她的嘴。
渐渐地,天色变暗了。我打开了手电筒。
       “妈呀!”从一旁的草丛里,传来了一阵“沙沙”声。我定了定神,一步一步挪过去,小心翼翼地扒开杂草,看见了一只黄色的、毛茸茸的小奶狗。我喂它吃了半根火腿肠。
        这时,小美女尤景雯大喊了起来:“啊!前面有蛇!”我们都慌忙往回跑。蔡忠良、蔡忠心兄弟俩跑得比兔子还快。我的手电筒突然不亮了。张近淑又惊叫:“有鬼啊!没命啦!”
       最后,我们终于逃离了“险境”……
       我觉得:我们应该勇敢一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