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小仓鼠的生日paty 正文

小仓鼠的生日paty

2023-05-15 09:14 卿美薛辰 今日文教周刊
北京市丰台区和义学校三(6)班 卿美薛辰
       大家可能知道有给小猫、小狗过生日的,但你也许还没听说过给小仓鼠过生日的吧,最近呀,我们家就给小仓鼠举办了一次特别的生日paty。
        小仓鼠的1岁生日到了。下午放学后,我就和妈妈一起去蛋糕房给它买蛋糕。妈妈要了一个小蛋糕后,对服务员说:“您可以给我一根1岁生日用的蜡烛吗?”服务员感到有点好奇:“当然可以,但您买一个这么小的蛋糕,还要蜡烛干嘛呀?”妈妈笑着说:“因为今天是我们家小仓鼠的1岁生日!”服务员似乎有点意外:“给小仓鼠过生日?我还真是头一次听说呢。”说着,我们都乐了。
       等回到家,我就把小仓鼠从笼子里放出来,先让它在屋里溜达溜达,放松放松心情。它一会儿钻到卧室,一会儿钻到厨房,玩得可嗨了……过了一会儿,爸爸也下班回来了。我们就决定一起给小仓鼠办个热热闹闹的生日paty。
       我先把蛋糕放到桌子上,并在蛋糕上插上一根粉红色的1岁生日蜡烛。点燃蜡烛后,再把今天的“小寿星”请到桌子上,让它和小蛋糕合影、留念。然后我们再关上灯,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小仓鼠在一片歌声中跑来跑去,一副很开心、很享受的样子。它好像真的知道自己正在过生日一样。
        等唱完了歌,我用手捂住了仓鼠的眼睛,带着它一起许了一个愿,并吹灭了蜡烛。
        这时就要开始正式吃蛋糕啦!我先用勺子舀了一勺奶油喂给小仓鼠吃。它就用它的小舌头舔食奶油。只见它的小嘴在不停地“吧唧吧唧”着,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们给小仓鼠举办的1岁生日paty。怎么样?很有趣吧!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