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邻居女孩 正文

邻居女孩

2023-05-10 17:47 朱承宇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朱承宇
       俗话说得好:“邻居好,赛珠宝”,又说:“远亲不如近邻”。而我家楼上的邻居……
       有人说:“女生是安静、文雅的代名词”,而我今天要写的这个小邻居也是一名女生,但她有时疯疯癫癫的,真让人受不了。谁如果不相信,就来听我给你们讲讲吧。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里刚要睡着。突然,楼上像是炸开了锅,一会儿有人拖椅子的声音,一会儿有弹珠掉在地上的声音……这是在干什么呢?还让不让人休息了?太不自觉了!我气得都已出现幻听了,一会儿听到了大炮声,一会儿听到马蹄声……我真想去找楼上邻居理论理论,但是,总不至于半夜去吵闹呢?我只好忍气吞声,一直到凌晨一两点钟才睡着。
       后来,又过了两天,情况仍然如此,我实在受不了啦!那天上午,我冲上楼,对着他家大门一通乱蹬。那一个胖乎乎的女孩开了门:“你干吗?”我对她一通乱骂:“你是不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你这个小神经病、傻子!”只见她要哭了。我心一软,不骂她,下楼去了。谁叫我不爱打人呢?
       还有一次,我在家背书。楼上邻居家又“打仗”了,弄得鸡飞狗跳。唉!
       我希望每户人家都能遇到好邻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