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送个礼物给妈妈 正文

送个礼物给妈妈

2023-05-16 10:27 徐子辰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徐子辰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送个礼物给她,可是,送什么东西比较好呢?
        送贺卡,太普通了;送衣服、鞋子、包包,妈妈都有……我想来想去,决定送给妈妈一只保温杯,因为现在气温已经比较低了,妈妈还是用玻璃杯倒水,常常喝的是冷水。
        想好以后,我跑进小房间,打开存钱罐一看,那里面一共225元钱。我估计有100块钱就能买到保温杯了,但又担心钱不够,所以,拿了150块钱,自言自语地说:“好了,出发吧!”
        然后,我走出家门,跑到了大街上,一路向前跑去。前面地上有一个减速带,我不小心,被绊了一跤,喊了一声:“哎哟!”,再一看,手里抓着的钱掉在了地上。我赶紧站起来,说:“今天运气不太好”,说着,跑过去捡钱。
        这时,有一阵风吹来,把几张纸票子刮飞了。我心里有点着急,就说:“别飞走,快停下!”刚说完,风停了,钱飘落在地上,我捡了起来。
        再然后,我走到一家超市,挑选了一只红色的不锈钢保温水杯,花88元,买下了它。
        最后,我跑回家,马上就把这礼物送给了妈妈,说:“祝你生日快乐!”妈妈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