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想当消防员 正文

我想当消防员

2023-05-10 17:36 姜鑫诚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姜鑫诚
       我想长大后当一名消防员,因为我想把一些人从危险的地方救出来,使他们都平平安安,都有一个完整的家,幸福地生活。
有一天下午,在 学校里上课,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还讲了一些消防员的英雄事迹,我听了,非常感动。
当天晚上,我在家睡觉时,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长大了,变成了消防员。刚好有任务,我和战友们戴好了头盔,穿好了防护服,乘坐着消防车,立即出发了。
       到了火灾现场,有些消防员用高压水龙头,向房子里喷水。火小了一些,到处都有烟。领导把我叫了出来,说:“可以进去救人了”。“是!”我答应了一声,就毫不犹豫地冲了进去。
       后来,我找到了一位老奶奶,赶紧抱起她,准备跑出去。可是,一不小心,我被地上的一张小凳子绊倒了,再一看,老奶奶跌破了额头。我再次抱起她,冲了出去。
       这时,房子里的火又变大了。老奶奶着急地说:“老头还在里面!”我马上拿起消防水枪,可水管没水了,这可真要命呀!
       最后,我从梦中醒来了,满头是汗……
       我要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身体,争取将来实现梦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