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宝城夜话 正文

宝城夜话

2023-05-10 17:34 夏江南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城中小学  夏江南
        宝应是一个历史悠久、风景优美、四季分明、物产丰富的好地方。
        有一天夜里,街上悄无声息,只有路灯还亮着,宝应城已进入了梦乡。
       这时,八宝亭说话了:“终于没人活动了,白天可累坏了我,现在可以放松放松了。”
        “习惯了就行。如今这太平盛世,真好啊!想当年,动不动就闹水灾,有时还打仗……”大运河感叹不已。
        可吾悦广场却笑着说:“哎呀,老掉牙的话,就不要说了。你们看我,每天都有许多人来吃喝玩乐购,节假日就更不用说了,人山人海。”
        纵棹园忍不住说:“小孩子,说话放尊重点!我们虽然年岁较高,但宝刀未老。你那边虽然好吃的、好玩的很多,但是有文化的人,还是喜欢到我们这里来……”
        宁国寺、学宫、蒲松龄纪念馆、周恩来少年读书处都赞同纵棹园的意见。
        “一切向前看,这总是不错的呢!”高铁站着点不服气:“你们那些地方,还有人不爱护环境。”“但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人爱护我们的!”八宝亭坚定地说……
       后来,天要亮了,他们也停止了聊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