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新发现 正文

我的新发现

2023-05-16 10:36 韩昊锦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韩昊锦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我想出去放松放松,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想了想,同意了我的请求,说:“注意安全!”
       我就给一个好朋友打电话说:“我们一起去野餐吧……”他爽快地答应了我。打完电话,我收拾好了野餐要用的食物、饮用水和玩具,放在一只大袋子里。
       然后,我来到了城郊我奶奶家,把来的目的告诉了奶奶。奶奶笑眯眯地说:“好的,好的。”
       过了一会儿,我的好朋友也来了。我们跑到一块草地上,铺好垫子,放好东西,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我发现这里的空气特别清新,景色也很美,可以用“鸟语花香”来形容。
       吃过东西,我们拿了玩具,玩起了“打仗”的游戏,玩得非常开心!
       到了下午,我们才回家去,一路上走走玩玩。在中途,我捡起地上一张奥特曼卡片时,无意中发现有一只黑色的蚂蚁和一只红色的蚂蚁打架。它们都只有五六毫米长,头上有一对触角,身下有6条细小的腿,看上去样子差不多。
       后来,我们又看到不远处,有很多黑蚂蚁正跟很多红蚂蚁打仗。我没有想到:在不同种类的小蚂蚁之间会发生“战争”。
回家后,我把今天遇到的事情写了下来,真开心!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