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为祖国点赞 正文

我为祖国点赞

2023-04-18 12:04 王泽洋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五3班  王泽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过了一季又一季,熬过了春夏,挺过了秋冬,祖国依旧温暖如初。我要翱翔于祖国母亲这柔软的怀抱里,为祖国母亲点赞。
       我记得妈妈曾经跟我说过,她们那会儿读书是要交学费的,许多人因为交不起学费,早早辍学或直接上不了学,这让我感到很诧异。“我都不用交学费,她们为什么要交呢?”后来我才知道,在妈妈们那个年代,国家经济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所以,在我的年代,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国家终于强大起来了,教育事业也发展起来了,才有了现在的九年义务教育,小朋友们读书都是有国家资助的,上学也不存在什么读不起的问题了。
        现在国家发展起来了,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祖国母亲会更强大,我为祖国母亲骄傲。 
(指导老师:田茂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