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看无人机施肥 正文

看无人机施肥

2023-04-08 09:26 唐玉涵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城中小学 唐玉涵
       在今年暑假里,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这件事,令我难以忘怀。
       那天下午,爸妈要去田里施肥,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了。他们只好把我带去。
       到了那儿,爸爸做好准备后,拿着遥控器,对我和妈妈说:“我要启动无人机了,你们站到远处去。”我因为是第一次看无人机施肥,很好奇,所以离得比较近。爸爸启动无人机后,无人机叶子扇的风很大,我被吹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爸爸在一旁捧腹大笑,说:“我让你离远一点儿吧?你站起来。”我站起来后,妈妈说话了:“晚上,你自己洗裤子吧,我不洗。”我一愣,问:“为啥?”妈妈忍不住了,笑着说:“你裤子上全是泥。”我很无奈。
       这时,无人机飞回来了,我离得远远的。
       过了好一会儿,到最后一亩田了,我说:“爸,我追无人机跑一圈,好吗?求你了。”“行行行,去吧,你小心一点儿。”爸爸允许了。
       我在泥地上开心地跑着,没有发现前面有个坑,结果掉下了“陷阱”,摔了个“嘴啃泥”……
       我认为,农村生活,虽然苦,累了一些,但也有趣、令人快乐。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