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大人都不见了 正文

大人都不见了

2023-04-08 09:36 张予涵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桃园小学 张予涵
        一天,我在家里睡午觉……
        恍恍惚惚间,好像天亮了,我迷迷糊糊地起床了,觉得少了一点什么。我忽然想起来了,少了大人。
        我没吃早饭,急匆匆地背上书包,上学去了,路上也没见到一个大人,觉得很奇怪。
        到了学校,我发现门卫不在,走进教室,发现老师也不在。我拍着脑袋,恍然大悟,原来世界上的大人消失了!
        这时,有一个同学说:“没有人管我们,我们去三楼的电脑室打游戏吧!”许多同学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好呀!”我们就一窝蜂地冲向了三楼的电脑室。
        突然,我一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痛得真要命。有两个同学把我扶去了医务室,可是没有医生。这时,有一个小孩穿着白大褂,手里拿着一个很大的针管,一脸坏笑地向我走来,嘴里还不停地说着:“快点让我给你打一针吧!快点让我给你打一针吧……”我吓得大喊“救命!”
        “宝贝,宝贝怎么啦!”妈妈摇晃看我的肩膀。我猛地睁开了双眼,浑身已经湿透。哦,原来我这是在做梦啊,真是虚惊一场!
        没有大人的世界真糟糕!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