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邻居之间 正文

邻居之间

2023-03-22 12:31 赵余泽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城中小学 赵余泽
        今天,我来讲讲我们邻居之间的真实故事。
        上个星期六中午,我在家里吃过饭,刚准备上床休息,就听到了“咚咚”声(是从楼上传来的)。我没在意,开了电热毯,放好被子,就脱了外面的衣服,去睡觉了,却又听见从楼上传来了“啦呀啦……”的唱歌声,很难听。
       于是,我大声地叫了奶奶,说:“这楼上太吵了。你能不能让他们别唱了?”奶奶一听这话,二话不说,拎起水桶,就去往楼上泼水。你们看我奶奶笨不笨?她这样一来,有些水泼到人家晒的这被子上了,但有些水落下来,落到了我家晒的被子上。好了,两家人都收被子了。
       我终于可以睡觉了,可刚要睡着的时候,从楼上又传来了死抽活喊的唱歌声。我奶奶气坏了,往楼上就是一通大喊。楼上有个女人终于下楼了,对我奶奶说:“你这么大岁数,活得不耐烦了吗?”我奶奶不甘示弱,也骂了她。吵闹了一气,那邻居没办法,上楼去了。
        下午,那邻居上班去了。我奶奶出去买生活用品,看到了楼上掉下来的一条大咸鱼,就顺手拿起来,扔到了垃圾箱里……
        我真的希望以后各家都不要吵闹了,平平安安过日子吧!你们觉得我说得对吗?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