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她迷路了 正文

她迷路了

2023-04-08 09:34 周瑾瑶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叶挺桥小学 周瑾瑶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人难免会迷路……
       有一天下午,我来到朋友李小红家,敲了敲门。她妈妈开了门。我一进门就问:“阿姨,李小红今天怎么没去上补习班呀?”她妈妈说:“她说她去上课了,走的时候还和我说的呢!”
       我“哦”了一声,又问李小红的妈妈:“那她现在在家吗?”“她早回来了。你去找她吧!”
       “好的”我来到李小红的房间,发现墙上几乎贴满了明星海报,上面都是外国女明星,长得都很好看,只是大多衣着暴露,不堪入目。
可李小红并不在这个房间里。我就开始找她,之后看到她妈妈房间的门是关着的,便去敲了几下,问:“有人在里面吗?”李小红回答道:“我在里面。你等一下。我马上就出去。”
       她妈妈打开客厅里的电视给我看,然后忙着做家务事去了。我等了好长时间,李小红才走了过来。在那一瞬间,我都快被她吓坏了:“你干啥呀,打扮成这样,衣服又小又单薄,恶不恶心?”她却笑着说:“你怕啥?这才叫时尚。我还给你买了一件同款的衣服,你来看看。”我急忙摇摇头说:“不用了。你留着自己穿吧!”
       后来,她还眉飞色舞地讲了一些明星轶事……
       我真心希望李小红同学能够尽快迷途知返!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