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倾听大自然 正文

倾听大自然

2021-11-10 17:02 王语萱 2021年11月12日今日文教10版
湖北省沙洋县马良小学二(1)班  王语萱 
  我爱听那春天潺潺小溪的歌唱,那清脆的声音仿佛一泓清泉流进了我的心田,那澄澈的溪流似乎围绕在我的周围,欢快地唱歌、跳舞!
  我爱听那秋天的枫叶翩翩起舞,那动人的声音,将我带入我心中的原野,那么地和谐,不觉已沉醉在那迷人的声音中,无法自拔!
  我爱听早晨树林中鸟儿的鸣叫。那声音清脆、响亮,把我带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我身边满是数不清的鸟儿,欢快、愉悦地歌唱!那不同鸟儿的叫声交错在一起,好象是一支乐队在演奏着动听的交响曲,陶醉其中!
  我爱听晚上蟋蟀的鸣奏,在寂静的夜晚,那声音是一支管弦乐在奏催眠曲,让我早早进入了梦乡!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吧,细细品味,她能陶冶我们的情操,净化我们的心灵!
(辅导老师:刘四英)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