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进了一次鬼屋 正文

我进了一次鬼屋

2023-05-08 10:07 周子煊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泰山小学  周子煊
 
       那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到游乐园玩。我四处望了望,对爸妈说:“我要去鬼屋玩”。妈妈说:“那里面可是很恐怖的,你确定要去玩吗?”我点了点头说:“我很勇敢”。爸爸说:“那好吧!”
       然后,我们就去买了票,来到了鬼屋前。鬼屋的大门像一个山洞,放着很多“死人骨头”,但我不怕,和爸爸妈妈一起进去了。
我发现里面光线很暗,还看到了一些挂在房顶上的“人的肢体和内脏”。我有点怕了,可又不能马上打退堂鼓,只得壮着胆子往前走去。
旁边的灯突然一闪一闪的了。我一不小心,脚滑了一下,手抓到了一个东西,感觉很软,凑近了仔细一看,发现是“人手”。我“呀!”的一声大叫,一边爬起来,一边说:“是道具”。爸爸“哈哈”大笑。妈妈对我说:“你不要害怕!”
       走了一段路,终于走出了走廊,我发现前面是一个个小网子织成的网路。我走了上去,走到一半,一个“女鬼”跳了出来,吓了我一跳。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阴森森的大厅。这里放着吓人的音乐,地上还有许多“血”。我再一看,竟有一具“尸体”,吓得差点尿裤子。
后面的关卡,我都是紧跟着爸妈走过去的。
       这次尝试,我虽然被吓得不轻,可胆子比以前大了一些。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