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在肯德基店里 正文

在肯德基店里

2023-05-08 10:12 张宸豪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宝楠小学  张宸豪

       今天是12月3日,也是我的生日。傍晚,我叫了几个同学(好朋友),到肯德基店里吃东西。他们还凑钱买了一个水果鲜奶大蛋糕,带了过来,庆贺我的生日,让我感到心里暖暖的。
       我买的是一个全家福,那里面有油炸鸡大腿、鸡肉卷、新奥尔良烤翅、美味薯条等等,还有可口可乐。他们开心得跳了起来,坐下之后,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吃喝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同学在无意中,扭头看到玻璃窗外面有一个要饭花(这要饭花正盯着我们看),吓得尖叫了一声,说:“哎呀妈呀!吓我一跳。”我们都注意到了那个人。我想了想,就招手要他进来,和我们一起吃东西。他喜出望外,就从大门口进来了。
他的头发乱乱的,脸色有点发黄,左腿有点短,身材瘦小,衣服很破旧,看起来很可怜。
       之后,这要饭花就坐下来,不好意思地吃东西了。我们都吃完了以后,  要饭花要走了。但是,我叫住了他。要饭花疑惑地问:“有什么事吗?”我说:“我看你穷了,准备给你几块钱。”我的朋友们也给了他一些钱。要饭花开心极了,一连说了好多声:“谢谢你们!”……
       我希望所有穷苦人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