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老师不在班上 正文

老师不在班上

2023-05-08 09:54 尤璟雯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城中小学  尤璟雯
 
       你们应该都是学生,都害怕老师吧?除非是那些差生可能会胆大包天。
       一天上午,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还没有来。班上有一些同学在随便讲话、做小动作。
       我作为当天的值日班长,连忙走上讲台,拍了拍桌子,大声喊道:“自觉点,别讲话!”可我这一喊,下面讲话声更大了。
       看这样不行,我就拿起粉笔,开始记名字。这时,有几个差生学小动物叫,学得还挺像,真的是“差生上课,各显神通”。
       之后,一个外号叫“高疯子”的男生居然跑上讲台,拿起黑板擦,疯狂地擦名字,擦完后,还对我“口吐芬芳”、做国际“友好手势”。
       我心想:我再把表现不佳者的名字写到黑板上,写得像草书一样。我把这一招叫作“尢氏草书”。想完,我很快便写好了一满排名字。
       谁知,高疯子又冲上来,故伎重演。我真想一巴掌“呼”死他,但到又不能这样做,再说,一个小女生,也打不过他。怎么办?我干脆把要记的名字全背了下来。
       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了歌声。原来是有几个同学在班里轮流K歌,唱得真难听……
       我希望这些差同学,都能尽快改正缺点!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