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画 画 正文

画 画

2023-04-21 08:59 胡戴德隆 本站原创
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实验学校八年级   胡戴德隆
        星期天下午,我张梦雅,陶玉娇约好一起去陈佳仪家画画。我和张梦雅画封面,陈佳佳和陶玉娇画山。
        我们两点钟聚了头,就开始画画,我原本已经在心里有构思了正准备和张讨论一下就开画的,没想到张早有准备!星期六在家把草图画好了!和我心里的构思简直大相经庭!可人家的草图都拿出来了,我还有什么办法?顶多跟着她思路提点小意见了……我扁着嘴,一脸委曲地看着她:“这你都卷啊!是人么你!”她白了我一眼,就拿了一张新纸,自顾自地开始画了。
         我赶忙凑上去,想一起画。张梦雅开始给了我机会,可我不中用啊!画得她不满意,一脚将我踢开: “画的什么玩意,我来!”我只能在一旁看着,提提意见了。
        我在一旁看了一会儿,想这可不行!到时候老师问起来我干了啥我难道说我在旁当大领导指导?不行不行!总得画点啥!于是我的目光又投向了正专心致致画画的张梦雅,讨好地说:“张大美女啊你看你那么善良,就让我再画一下呗。”被打扰的张梦雅十分不耐烦地抬起头,嫌弃地说:“能别这么肉麻么!”但她还是将那神圣地画笔递给我,让我再试试,结果……“你这画的是want? ”然后又夺过画笔自己上了……
        于是,在这画画的过程中,我只好在一旁卑微地提一点几小意见偶尔也画几笔,不过那也是趁张某人上厕所,喝水或与其他两下讲话时趁其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画抽出,细细地画几笔,然后就被抽走了……
         一幅画下来,我的意见是提了不少,画——唉!有百分之一是我画的,千分之一保留了下来……
      (指导老师:胡文君 )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