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劳动技能展身手,观摩交流促成长 正文

劳动技能展身手,观摩交流促成长

2023-04-29 10:49 聂少荣 喻方敏 韩慧 www.zhwjw.net
——湖北省沙洋县实小教联体牵头校举办“劳技节”展示活动
通讯员   聂少荣  喻方敏  韩慧荣
劳动技能展身手,观摩交流促成长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培养学生爱劳动的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28日,沙洋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二届“劳动最光荣,我劳动,我快乐”劳动技能展示活动。实小教联体各成员校负责人带队观摩,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祖泉,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基教股负责人马于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劳动技能展身手,观摩交流促成长
        此次劳技节展示活动根据学生的不同年龄特点,分层次、分年级、分项目进行比拼,围绕学生的日常生活技能展开,分别设置了剥鸡蛋、穿衣服系红领巾、剥豌豆、钉纽扣、水果拼盘造型、包饺子和系鞋带等劳动技能展示项目。现场氛围既紧张又热烈,选手们各自分工,有条不紊,将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迎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年级评出了优胜集体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劳动技能展身手,观摩交流促成长
       劳动技能展身手,观摩交流促成长。本次劳动技能展示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展示平台,帮助学生掌握了一定的劳动技能,提高了学生参与劳动的积极性。同时,为教联体各校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育”教育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劳动技能展身手,观摩交流促成长

(责任编辑:月儿)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