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亦画

康乐里小学五(一)班  李丰亦(回族)

三亚是我国海南省的一个美丽的小城市,那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三亚的海非常蓝,沙滩上的人们自由自在地活动,放松心情,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晒太阳,还有的人一遍一遍地用海水浇沙子,……银白色的海鸥在晴朗的天空中飞来飞去,美丽极了。

站在宾馆的落地窗前还能看见美丽的海景。午后的海水哗哗地涌着,海面上悠闲地漂浮着几条小船,小船忽暗忽明,踏着海水的节奏,踩着海风的旋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摇曳在这金色的世界里。

信步来到沙滩上,沉浸在这美妙绝伦的景色里,海水悄悄的爬上了沙滩,浸湿了我的裤角。当我再次抬头时,海的尽头已被夕阳的余辉染成了红色。

三亚的夜晚就更美了,灯火通明,热闹非凡。许多小船在海上随风飘荡,船上五颜六色的灯光宛如一只只萤火虫在夜晚翩翩起舞。清澈的海水映着绚丽多彩的霓虹灯,让人觉得仿佛置身在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里。我在船上欣赏着神话般的风景,看那大海卷起银色的浪花,唱着催人入睡的摇篮曲……

这就是好似梦境却又胜似梦境的三亚!我爱风景如画的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