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正文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2017-09-19 15:02 中华文教网 315记者摄影家网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关于在全国各地开展“‘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决定

各分站、联系处、编辑部:

一处好的风景,是一首诗一幅画,在镜头中以唯美的画面展现给观者,一处好的风景可以让人产生灵感,创作诗歌,创作绘画,创作摄影作品。

为充分发挥中国新闻摄影协会、315记者摄影家网(联盟)、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中国新农村月刊》、《作家报》、《科学导报·旅游摄影》版、《市场信息报·旅游摄影》导刊等优势,及全国五百多家门户网站、报刊杂志联盟优势,积极配合全国旅游大战略,全面推广景区特色,繁荣景区经济,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中国诗画摄影基地”,吸收景区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发动广大诗人、画家,摄影家为景区创作作品。

凡能与我会我网达成合作共识的景区单位,均可成为中国新闻摄影协会、315记者摄影家网的“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或理事单位。需认可我会我网摄影证件,采编人员和会员持证件到景区拍摄采访采风,创作作品,门票需免收,景区需配合完成。

成为“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或理事单位,景区需提供3-8张景区特色照片(也可由我会摄影师拍摄),加景区和图片文字介绍,要求全部为电子文件,便于宣传(发送至znzx111@163.com)。在315记者摄影家网、中华文教网、华夏寺庙文化网、中国新农村月刊官网、国际华文作家网、中华新闻文化网给予宣传报道发布,免收宣传发布费用。

成为“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或理事单位后,需要在纸媒《《作家报》、《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周刊、《市场信息报·旅游摄影》导刊、《中国旅游报》、全国百台联播《中国旅游》栏目等宣传发稿发广告,需收一定版面费用。景区新闻可免费刊发。

中国新闻摄影协会、315记者摄影家网主要可为“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或理事单位提供以下资源服务:

1、宣传报道资源。全国100家至500家门户网站,主流媒体大网新闻发布,《中国旅游报》、全国百台联播《中国旅游》栏目、中央电视台各频道栏目组资源。在北京及全国多次为政府、企事业组织新闻发布会、产品发布会等;

2、摄影家资源。拥有全国媒体摄影师及专业摄像师,可组织广告、风景专业摄影和全国摄影大赛活动;

3、作家资源。拥有全国著名作家、诗人队伍,多次组织作家、记者、摄影家、书画家走进景区、企事业单位采风笔会活动;《人民日报》副刊编辑、《中国旅游报》副刊编辑,《中国海洋报》副刊编辑,《中国建材报》副刊编辑、《中国文化报》、,《中国城市报》、《中国家庭报》、《人民日报论坛官网》、新华网、环球网、新浪网、搜狐网、央广网等等报刊杂志众多发稿及人脉资源。

4、书画家资源。拥有国内著名书画家资源队伍。并多次组织全国大型书画活动。

5、将军部委领导资源。乙方有大型活动,需要请离退休将军部委领导出席,甲方可协调邀请。

6、演艺人员资源。甲方有315艺术演出团,与国内众多演员、歌手有合作。

7、成为电影电视剧拍摄取景地,我院与多家影视公司合作有电影电视剧拍摄,成为会员或理事单位的景区优先成为拍摄取景地。

具体工作从2017年3陆续开始面向全国景区发展“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或理事单位。

特此通知。

中国新闻摄影协会、31 5记者摄影家网编辑部、

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

《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作家报》社

2017年3月6日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铜牌样式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云台胜景似仙家。怀药茱萸相映斜。

谷静泉幽峰叠彩,子房湖里绽桃花。

——题云台山 李月诗




欢迎申报“‘中国诗画摄影基地’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