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这件事真感人 正文

这件事真感人

2016-12-07 09:52 邢紫君 今日文教周刊2016、11、25B2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   邢紫君

      那是一节体育课,王老师叫我们绕着操场跑两圈。跑着跑着,我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摔倒在操场的浅水坑里。
      课后,老师带我去办公室拿班里同学做错的作业本。
      走进老师的办公室,我想:是不是我中午的作业做错了?王老师看了看我乌黑的手,却没让我发本子。她拿来热水瓶,脸盆里倒上热水,又放了点儿冷水,拿出一块肥皂。我又想:老师叫我来干嘛?是让我看她洗手吗?正在这时,老师回头看了看我,笑着说:“别一直站着了,快快过来,一会儿水凉了,不能洗了!”
      我胆怯地走了过去。王老师卷起了我的衣袖子,用肥皂擦了擦,洗了又洗,老师脸上慈祥的表情让我至今难忘。
      我的脸红了。洗好手,老师拿出她最喜欢的护肤霜在我手上擦了擦,直到我的手非常香。办公室其余的老师都说说笑笑地看看我,我不好意思地说:“老师,麻烦您了。”
      说完,老师笑了笑,拿出作业本子让我去发。 (  指导教师:唐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