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丰亦(回族)

         其实,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旅游。从我有记忆开始,一到放假,妈妈就带我出去走走。别说国内的云南、海南、东北、宁夏,就连埃及、肯尼亚、马尔代夫、阿联酋、英国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旅行中,我长了见识,也锻炼了意志,还认识了不少朋友。这些美好记忆丰富着我的学习、生活,伴随我永远快乐……
       我也喜欢在书海里漫游,每看一本书都仿佛经历一次新的旅程,不管快乐或悲伤,轻松或艰辛,都是收获。书是我的好朋友。有时看书、画画的时候总是忘了休息,妈妈说随着年龄增长,我自然就知道安排好时间。我也相信这一点。
我会把看到的、听到的、读到的乐事儿和大家分享,还自编笑话给大家听,同学们都叫我“开心果”……
        除了爱画画、打篮还球、游泳,我还爱做数学题,难度大的那种,做对了,特有成就感。英语老师夸我语感好的时候,我也很开心!
       我真希望快点把自己武装起来,变成《篮球火》主题歌里的“SUPPERMAN”!
       啊哦,不,应该是
       “SUPPER GIRL”!!

     编者对李丰亦的推介:
     李丰亦,女,回族,2000年1月3日因父母当时都在埃及工作,而出生于塞德港。户口随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依然是中国国籍。随父母回国后定居于北京。现就读于北京市西城区康乐里小学六年级。现任中队干部,组织委员,曾任班长、学习委员和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