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以后

江苏省如皋市磨头小学五(5)班  米小雅

 

     20年后,我成了一名远近驰名的生物学家。

     一天,我接到一封来自Z星的请贴,邀请我代表太阳系以内的科学家到Z星去,展示自己研究出的“智慧的结晶”。

     当天,我就带上刚刚研制成功的“强生素”,利用y科学家的“地点转换器”,眨眼间就出现在Z星的科技展览场的中央。外星人看到我奇迹般的出现在场中央,都为我们地球的科技倍感惊讶。同时,也用热烈的掌声把我请到了贵宾席。

     我刚坐到位子上不久,名为“星系科技大赛”的大赛就开始了。首先,Q星人推出了人造人,通过语音转换器,Q星人对大家说:“我发明的机器人有着铜墙铁壁金刚之身。“话音刚落,X星人给其来了个当头一棒,把培育好的生物人请了出来,一个红烧“人造人”,把它化做了一摊水。滚热的钢水“压”进了地壳,草地被烧得一毛不剩。奇异的K星人甚至把眼珠子都射了出来!

      好!到我表演了。我手拿“强生素”走到了那被烧得精光的空地旁,滴了两滴“强生素”再向Z星人要了颗种子,埋进土地里,不出几秒便生根发芽,后又开花结果……全场给予机关枪似的掌声。事后,我还获得了“最有价值的成果奖” ……

      从乘上“地点转换器”,到展出……,都表明了宇宙间的各个星球的智慧!我的获奖,说明我们地球人很聪明。

     我的成果,早已在宇宙各星球传播开来,要订购“强生素”的信件已传到我的公司。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具有科学文化知识的我,一个具有丰富思想涵养的我,一个充满爱国热情的我,一个要向祖国人民奉献一切的我!

(作者:江苏省如皋市磨头小学五(5)班指导老师:包逢祺)指导老师:包逢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