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龙虾惹的祸

 

江苏省海门市通源小学三(2)班    周唯

 

一推开家门,一股煮龙虾的香味就扑鼻而来。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厨房,看见奶奶已经把一锅龙虾煮熟了,还有一部分龙虾却还在水池里“悠闲”地嬉戏呢!我突发奇想,要去抓个龙虾玩玩,以前我只见过活的龙虾,却从来也没有亲手抓过,今天我要体验一下抓龙虾的快乐。

于是,我把手靠近水面,选了一只肥大的龙虾准备下手,趁龙虾不注意,来了个“突然袭击”,那只龙虾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成了我的“手中俘虏”。当时我还有点害怕,可是看见龙虾并没有伤害我,于是我的胆子就大了起来,还有点得意忘形,就用另一只手摸了摸龙虾的大敖,不料,龙虾猛的一夹,夹住了我的小手指,一股钻心的疼让我嚎啕大哭,我用力甩动手指,想把龙虾甩下来,谁知,我越甩龙虾夹得越起劲,无奈之中,我只好拼命拽下了龙虾,结果我的手指被龙虾夹得鲜血直流。

哎,都是龙虾惹的祸啊!

(指导老师:秦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