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山西省交城县第六中学33班  李泽坤

 

我坚定的告诉自己,我要飞翔。 —— 题记

 

   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幻想着,认为自己就像一只幼鹰,要么选择历经艰难而翱翔蓝天,要么选择安逸生活。却空有一双翅膀,一生将与蓝天无缘。我坚定的告诉自己,我要飞翔。   

  自己也曾无数次幻想初中生活,而当我们迈进初中大门的那一刻。我才发现,每个人的身上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如今我才发现,十六岁的我们突然长大。我们懂得了世事的艰辛和生活的不易,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笑容透露出一份豁达,十六岁的我们多了一份理智。   

   成熟也就意味能力的提升,而回忆过去一年多的初中生活。有时使我惊慌失措,这是,我开始不断地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开始思考,是否要选择继续飞翔。每当这个时候,我脑海里浮现出的是爸爸妈妈充满期待和希望的眼神,使我没理由选择放弃,我要成为他们的骄傲,我知道,我喜欢在空中像雄鹰一样飞翔的感觉,我更喜欢那片蔚蓝的天空,同时我也更渴望成为父母眼中的骄傲。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父母。  

   于是,我再次暗暗地告诉自己,飞翔吧,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个世界的就只能是背影。

辅导老师:安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