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美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古定中心小学093班  周芸伊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在这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季节里,春姑娘的到来让万物生机勃勃,花儿万紫千红。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小明手拿着风车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农家小院看望爷爷、奶奶。一路上,他们欢声笑语,流连忘返 ,农家田野的美景把他们深深地迷住了,远处的老牛在辛勤地劳作着,不时传来“哞”“哞”的叫声。回到农家小院,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是在欢迎小明回来。院子里的果树结满了果实。花儿笑得弯下了腰。爷爷看见小明回来了,高兴在把小明抛起来,小明手中的风车随风转个不停。奶奶和妈妈在旁边看着笑得合不拢嘴。小院里传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好一派喜气洋洋地景象。

    这时,爸爸忍不住拿出相机,随着“咔嚓”一声,在这春天里,这美好时刻被永远地记录下来了。

                                                          (指导老师:钟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