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台凸现办学特色    大展示彰显校园文化

----河南省灵宝市实验小学成功举行第六届庆“六一”特色成果展 

201061日上午,河南省灵宝市实验小学举行该校第六届庆“六一”特色成果展。

   “构建欢乐和谐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是实验小学的办学理念。近年来,该校在打造高效课堂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同时,始终把第二课堂活动作为学校特色创建的重要内容,坚持以教科研为龙头,以现代信息技术和第二课堂活动为亮点,全力打造实小特色品牌。

此届特色成果展分为“版面展示”和“现场展演”两部分。该校本期共设85个兴趣小组,活动共展出版面50余块,主要是反映各兴趣小组的过程及效果。现场展演按音乐、书法、体育、朗读写作、英语、绘画、手工划分为七个展区,由各兴趣班的孩子们现场展示。

                                                            (潘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