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擎

要说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那肯定非“警”莫属了。“警”是我最疼爱的一只小狗,我很喜欢它。

我的“警”长得很精神。全身披着一身乌黑的毛,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机警的眼睛,一对尖尖的三角形耳朵虽然向下耷拉着,但却一点不糊涂,警戒的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圆圆的湿湿的黑鼻头像个茸嘟嘟的小茸球。尾巴翘得老高,显得很是傲慢。这下你也知道我为什么叫我的狗狗“警”

了吧。

我的“警”可贪吃了。遇到一般狗粮的时候,它吃得斯斯文文。倘若盘里有块肉,它可就形象大变,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扑上前去,狼吞虎咽般的吃个一干二净,好像有人跟它抢似的。它要是吃得香啊,还会像人一样满足地吧嗒吧嗒嘴。

我的“警”可调皮了。陪我玩耍逗我开心。经常用身子蹭我的腿,用嘴巴咬咬的裤脚,有时还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一下子蹦到我的背上,吓我一大跳。而每次这时我都会本能的抖抖身子,我那可怜的“警”吧唧一下就摔倒了地上,所以我建议在“警”的背上安一个降落伞。嘻嘻。

我的“警”还会制造乐曲。它的乐曲就是它的叫声。它的叫声富有变化哩。高兴的时候总会创作一些欢快的新版的圆舞曲。它若是不高兴啊,就会发明一些沉重的噪杂的噪音。偶尔的还会找来一些衣服袜子等,疯狂的撕咬起来,幸亏次数不是经常,而且每次都得到了及时制止,要不然我们家的损失会是个未知数。

我爱我的“警”,它带给我无穷的快乐和享受。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遄台小学三年级二班 指导教师: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