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

 

江苏省如皋市磨头小学五(5)班  沈贞

 

我们班上有一位独一无二的小能人,她就是我们的好朋友——田文宇。她今年12岁,我和她可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啊!

她是一个玩电脑的高手,不过虽然没有我玩的酷,但也玩的很不错。有一次,包老师写了一个稿子,准备让田文与和陈家辉来比赛,看看谁先完成,可让老师高兴的是,田文宇最先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

她不仅是一个玩电脑的高手,还是一个学语文的能手呢!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他说的没有错,田文宇就是一个喜欢看书的人。她的家里好书成群,经常看见她在看书,所以写起作文来时一泻千里,上台演讲起来那也是滔滔不绝,而且生动、形象,另外,她和别人说话也是冰冰有力。虽然田文宇同学有点胖,但在我的心中感觉到她还是十分的可爱,我也听说过,女大十八变,希望田文宇同学能够变成一个美丽漂亮的姑娘,也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清华学子。

听了我的介绍,你也相信她该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吧,你希望能够见到他吗?那我可说不定,有缘千里来相会,有缘会见,无缘等待吧!你们班有这样的小能人吗?快给我介绍一个吧。

(指导老师:包逢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