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积销量突破1000万台  爱普生针打以用户为本

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回暖,国内针式打印机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特别是针打发明者爱普生,在中国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累积销量突破1000万台,且自有IDC数据以来,爱普生连续十五年蝉联针式打印机销售冠军,接近50%的市场份额,彰显了其在针打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爱普生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跟其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密切相关。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层面,爱普生都能充分挖掘用户多样化需求,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

全行业解决方案深谙用户需求

爱普生针打拥有全行业解决方案。从金融到税务,从医疗到政府部门(包括交通、公安、社保等)以及众多大型企业(包含通讯、保险、石油石化等)的办公战线里,都活跃着爱普生针打的身影。

以金融行业中的四川农行为例,他们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个人储蓄理财、公司转帐、汇兑等业务,顾客排队时间直接影响到满意度。爱普生提供了荣膺“优秀金融设备奖”的Epson PLQ-20K专业存折打印机。该机打印速度高达中文240汉字/秒,英文480字符/秒,4亿次/针的高可靠性打印头,整机无故障时间高达10000小时,可完成包括现金、非现金、普通存取、投资理财产品存折及单据在内的多种业务打印需求。PLQ-20K还采用大容量色带,有效地解决了打印机常见的频繁更换色带的问题。

同时,随着国家“金税工程”步伐不断加快,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也随之推行到各行各业,爱普生税控行业拳头产品Epson LQ-635K/675KT备受用户青睐。除了超高打印速度之外,Epson LQ-635K/675KT还拥有1+6联的复写能力,即使在多达7层的票据上打印,最后一联打印效果仍清晰如初。另外,Epson LQ-635K/675KT的打印头寿命突破极限高达4亿次/针,全面满足各类税控项目发票打印需求。

个性化服务让客户品味甘甜

爱普生不但在技术上孜孜以求,服务方面同样以个性化创新而闻名业界。针对用户不同情况,爱普生先后推出了1小时快修服务、以旧换新服务、心加心服务等服务举措,并专门开通了大客户服务专线400-610-9977,真正做到了服务的多样化和品质保障化。而其中,又尤以“快递送修服务”与“定期定点服务”模式更让客户所津津乐道

“快递送修服务”平凡中透着智慧。08年初中石油甘肃分公司购置了1600多台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但由于网点众多,分布广泛,打印机维护、保养带来了很大困难。爱普生针对客户的困境,开创了“快递送修”的独特服务模式

自上个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爱普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及快速的服务响应能力,不断致力于打印效率的提升及针打应用拓展。从窄行到宽行、通用到专业、低端到高端,全面服务于政府、邮政、电信、税务、金融等众多领域,赢得了众多用户高度认可和良好口碑。而其累积1000万台的销量,是一个小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