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老虎”爸爸 正文

我的“老虎”爸爸

2023-03-22 12:07 谈宸琳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安宜小学 谈宸琳
        今天,我来写一下我的爸爸,如果写得不好,大家可以批评指正,但请不要笑话我。
        我爸爸个子中等,长得比较瘦,头发黑黑的,有两条弯弯的眉毛,眼睛有点圆,鼻子小小的,嘴巴偏大。我很熟悉他的模样。
我的爸爸有一个特点,就是——很爱凶我!
        有一天下午,我在家里认真写完作业,正在玩乐高,拼搭一座城堡。爸爸突然走过来,对我说:“你把衣服上的钮扣给扣起来”。我随口说:“我不要扣起来,因为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冷。”爸爸皱起了眉头,严肃地说:“不行!你会着凉的。我看过天气预报了,今天的气温比昨天降了几度。”我有点儿不耐烦地说:“我就不!”爸爸终于发火了,拍着桌子说:“不行!”我想让他早点走开,只好说:“好了,我答应你。”爸爸这才离开书房,去了客厅。
        可过了一会儿,爸爸又来了,发现我还没有扣上钮扣,就把我一只耳朵狠狠地揪了一下,指甲把我耳朵外皮划破了,耳朵流血了。我哭了起来,晚上睡觉时都觉得很疼。
        后来,妈妈跟爸爸吵了一架,说:“以后不可以打我家女儿了”。爸爸输了,说:“好吧”。
        事后,我觉得还是我的错。我不应该不听爸爸的话。他对我凶,也是一种爱呀!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