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大人不见了 正文

大人不见了

2023-03-22 12:28 朱宸萱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朱宸萱
        有一天晚上,我懒洋洋地躺在家里的床上睡觉,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丁零零,丁零零……”床头柜上的小闹钟响了。我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穿外面的衣服,心里觉得有点奇怪:咦,妈妈今天怎么没有喊我起床?往常,只要是上学的日子,我都会在妈妈的催促声中起来。有时候,爸爸起得比我还迟。我走到大房间一看,吃了一惊:爸妈都不在家。他们一大早会去哪儿呢?算了,我还是洗脸、刷牙、吃早饭吧。
        洗漱完毕,我打开冰箱门,看见还有半袋韭菜饺子,就把它们倒进锅里,放了一些自来水,点火,煮了一会儿,谁知道,把饺子煮破了,只得关了火,用大勺子盛进碗里,用小勺子舀了吃。
       然后,我背起书包,出了家门,把门关好,哼着小调,走在上学路上,发现路上没有大人。我们班的周梓秋同学看到了我,笑着说:“你好!今天早上没有大人,你快乐吗?”我说:“有点不正常。你早饭吃的是什么?”她没有告诉我。
       到了学校,我发现保安叔叔不见了,值日的老师也没来。班上,乱成了一团。
       突然,地动山摇,有一个大怪兽来了……
       我从梦中醒来了,心想:没有大人真不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