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小精灵飞来了 正文

小精灵飞来了

2023-03-12 14:53 陆亦陈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陆亦陈
        有一天,王小明同学过生日。我们打算在教室里给他庆祝一下,因为他爸妈在外地工作。
       大家纷纷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送给王小明。我送给了他一幅山水画《仙境》。“谢谢同学们!”王小明泪流满面,感动极了。
       突然,一道金光闪过,从这幅画里飞出了一个小精灵。这小精灵和手机差不多大,有一双蓝色的眼睛,背上有一对似有若无的翅膀,手上还拿着一根闪闪发光的魔法棒。同学们又惊又喜……
       小精灵说:“你们好!我叫奇奇。我可以带给你们快乐哦!”许多同学议论纷纷。有人说:“画的里面不会真是仙境吧?”还有人说:“小精灵们可能在画里聚会呢!”
       后来,我们到操场上体育课。王小明在和别人赛跑时,不小心摔倒,额头上流血了。我和另一个同学赶紧把他扶到医务室去。不巧,李医生当天请假。就在我们无计可施时,小精灵飞了过来,用魔法棒指着王小明,念了几句咒语。王小明的伤就好了……
       我真希望小精灵能永远留在我们班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