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朱家宁

 

春天在不知不觉间来到了我们身边,我们的校园显得更加美丽可爱,你不相信?那就随我去走一走,看一看吧!

走进宽宽的校门,你会看到粉红、墨绿相间的高大的教学楼,在教学楼的前面有一棵高高的柿子树,虽然叶子还没有长出来,但是那威武的枝干却让人感受到它顽强的生命力。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前走,就到了新建成的乒乓球训练场地,十几副乒乓球桌整齐的排列在哪里,周围高高的杨树就像是威武的士兵在保护着它们。树儿们已经吐出了嫩黄的绿芽,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你瞧,鸟儿们正停在树上欢快地比着歌呢!小路旁边是绿绿的草地,一株株迎春花在温暖的阳光下绽放了灿烂的花朵,真美丽!

顺着小路再往左走,就到了充满生机的“读书园”,鹅卵石小路旁是一列整齐的松树,粗粗的的树枝伸在头顶上,像彬彬有礼的绅士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弯曲的小路尽头,是一座假山池,池水中偶尔会游过一两群红红的小鱼。

我们的校园美不美?我爱我的校园!

     作者:山东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中心小学指导教师: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