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省钟祥市贺集小学:党风廉政建设从娃娃抓起 正文

湖北省钟祥市贺集小学:党风廉政建设从娃娃抓起

2022-12-13 10:59 彭学俊 本站原创
       临近岁末,贺集小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大宣教”格局作用,结合党员干部、广大教师的工作实际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宣教工作。并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及规律特点,在学生中大力开展“敬廉崇洁”教育工作,促进了广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成效显著。
       该校一是出一期以“敬廉崇洁”为主题的板报、橱窗专栏,营造浓郁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二是在校园内醒目位置及学生活动的主要场所,制作一块廉洁警句格言宣传牌。三是组织一次“诚信守法”为教育主题的班队会。四是开展一次以廉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征文、绘画作品比赛展示活动。五是学生在家里向父母或长辈讲一则廉政小故事,微信群视频打卡,形成“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的良好局面。该校“五个一”活动的落实,让清风正气滋润学生心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信息作者:彭学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