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钟祥市贺集小学:破除官本位,优化营商环境 正文

湖北钟祥市贺集小学:破除官本位,优化营商环境

2022-12-06 19:33 彭学俊 中华文教网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教育系统营商环境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近日,贺集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破除官本位,发展大突围”推进会。
        会上党员干部对照活动方案敞开思想,坦诚相见,展开了激烈讨论,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省、互省。做到了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
        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会议提出该校要以落实做细“五项管理”,提高教师课堂效率,优化作业设计为突破口,提质增效,提升服务水平。重拳整治教师以学生完成家庭作业为由,对家长端架子、耍威风,要求家长陪读、陪写、陪练,切实减轻家长和学生的课业负担。要以食堂专项整治为抓手,提升学生伙食服务水平和质量。对留守儿童、生活困难儿童免费提供餐具,在后勤员工中开展对学生“笑起来”、“蹲下来”活动,让学生感受尊重关爱,吃的放心、舒心。
        会议要求学校要围绕活动主题,把横幅拉起来,让喇叭响起来,屏幕亮起来,营造“破除官本位”的浓郁社会氛围,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
     (信息作者:彭学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