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寒冬无情 人有情一一好人行善队寻找流浪街友 正文

寒冬无情 人有情一一好人行善队寻找流浪街友

2022-12-25 09:30 昌昌 本站原创
        12月的南昌早已经寒气逼人,北风呼啸,而西湖区的热心志愿者同志,中国好人范圣高,同志友陈新强,万建华,胡正兰,肖莉芬等人配合市救自站,民证局,公安局″春冬百日救自行"心系流浪者,坚持每周1一2次晚上南昌市区各街道寻找流浪街友,12月24日晚寒风刺骨,志愿者一路寻找来到火车站南站到东广场沿广场四周路口,寒洞每个角落寻找,经过面对面的与流浪街友对话交流,找到流浪者问题根本原因,给他们传递温暖的食物,过冬的棉衣,解开心结,劝导回家团圆。
寒冬无情 人有情一一好人行善队寻找流浪街友
        从南昌让爱回家爱心团队成立,西湖区让爱回家服务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扶危济困,寻找流浪街友,2018年八月份发起江西让爱回家,现全省各地有几十支服务队、西湖区是其中1个服务队,是排头兵,是先锋队,注册协会七个;志愿者几千!帮助流浪人员八百多人回家,包括其它失散人员在内:江西让爱回家志愿者共帮助全国各地一千多个失散家庭团聚。
寒冬无情 人有情一一好人行善队寻找流浪街友
       帮助是一种付出,需要耗费金钱或精力;亦是一种收获,能给予你充实的幸福。正如拉布吕耶尔所言:“最好的满足就是给别人以满足。或许你没有勇气在千钧一发之际“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请不要吝音“赠人玫瑰”,每一次次无私的给予,都会在你手中留下一缕芳香。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力微而不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为南昌市精神文明,为英雄城光辉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