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荆门:凝集巾帼力量 展现别样芳华 正文

湖北荆门:凝集巾帼力量 展现别样芳华

2022-03-08 12:16 丁瑾姬 王光兴 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丁瑾姬 王光兴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在这个春机盎然的美好季节里,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蹁跹而至。为丰富幼儿园女教师文化生活,展示女教师别样风采,提高女教师健康水平。3月7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组织全体女教师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拔河比赛”活动。
湖北荆门:凝集巾帼力量   展现别样芳华
        七彩汉上园,拔河正当时。当天下午17点半,趣味拔河比赛在绿茵草地上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前,裁判员付华丽副园长耐心讲解了拔河比赛的要求和技巧;丁瑾姬园长特别强调了安全事项并寄予了殷切的厚望,“愿汉幼教师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绳子两头的女教师们紧握大绳,咬紧牙关,使出浑身的力量与队友拧成一股绳拼命向后拔。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一根绳一条心,凝聚合力尽显巾帼不让须眉之风范。一旁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如火如荼,场面热闹非凡。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大班组获得冠军。
湖北荆门:凝集巾帼力量   展现别样芳华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愉悦了教师们的心情,提高了教师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而且充分展现出该园全体教师蓬勃向上、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