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正文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2021-04-21 14:44 贺祝山,罗小荣 本站原创
分享到:
     (通讯员:贺祝山  罗小荣)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引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4月21日,钟祥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书记贺祝山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员干部知道了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把用心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现场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了解跟岗教师的需求
 
 
 

分享到: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