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爱我的家 正文

我爱我的家

2022-03-15 09:54 彭骏熙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 彭骏熙
        我们一家三口人,爸爸、妈妈,还有我。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和谐,充满了快乐,充满了幸福。
        爸爸爱拍抖音,经常下班回家都拉着我拍抖音,总惹得妈妈哈哈大笑。上个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爸爸又在看抖音了,我刚进家,他便急忙过来拉着我说:“儿子,我们来拍这条抖音吧,这个音乐太有趣了。”然后,爸爸便开始教我跳舞步,教了我三四遍我才会。我们打开手机,录了几个视频,选了一个录得比较好的发在抖音里,爸爸跳舞的那个样子搞笑极了!我把视频发给外公外婆看,外公说肚子都笑疼了。
        妈妈爱种花,我也经常给小花们喂水。我看见妈妈种了太阳花、玫瑰、菊花……看着这些花儿咕噜咕噜地喝水,我想它们一定是太渴了。看着那些漂亮的花儿,我们的心里都很高兴!
        我是个调皮、淘气的孩子,也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我希望自己长大以后是个有用的人,所以我每天回家都要练钢琴,并认真完成作业。
        瞧,这就是我家,我爱我的家。
(指导教师 高蝶飞)

相关新闻

我爱我的家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