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妈妈陈二妹 正文

我的妈妈陈二妹

2021-12-29 09:14 安俊杰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余庆县城关一小四(1)班   安俊杰
        我的妈妈叫陈二妹,是一名普通小学教师。
        妈妈的身高有一米六二,身材偏胖,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颜值很高,同学们都喜欢她。妈妈有两大爱好,一是跳广场舞,二是买衣服。
        妈妈是数学老师,她非常热爱她的工作,工作起来没完没了,有时候还忘了给我和爸爸做饭。
        妈妈虽然很忙,但对我的关心却是无微不至的,而且非常勇敢。有一次下大雨,上学的路变成了一条小河,就连一些叔叔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妈妈胆子很大,背着我趟着泥水就往前走,吓得我一直闭着眼。妈妈对我说:“不怕,没事,有妈妈呢。”之后,妈妈湿着鞋子和衣服就去学校了。后来,妈妈感冒了,几天都没去跳广场舞,只呆在家里备课、改作业和网上购物。
        妈妈是为我感冒的,而且那天表现真的很帅。从那天起,妈妈在我心中的地位就越来越高大了。我总是在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
(指导老师:全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