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治疗咽喉炎的中药”专利转让

 

胡章英,男,于1940622日出生,祖籍西玉山县人,现在贵溪市工作已退休。于2003225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国家专利,于20073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专利号ZL03115545.6,“一种治疗咽喉炎的中药”。证书号316380,这项发明攻克了治疗口腔的部分难题。

 

发明成果:

主要医学特点

治口腔科分为八种:一、急性白喉;二、急性扁桃炎;三、口腔溃疡;四、口舌糜烂;五、腮腺炎,1020天;六、慢性咽炎;七、扁桃体红肿、肥大;八、支气管炎。

急性白喉和急性扁桃炎这二种病是一种急性病,患者发高烧摄氏38~41度以上,此病传播、传染性非常快,死亡率高,危害人们生命安全,如不及时治疗后果不堪设想,胡章英先生发明最大特点是患者用药后4小时见效,能起到立竿见影之功效,退热退烧,消炎止痛,不打针、不住院,13天治好达到100%疗效。

慢性咽炎、扁桃体红肿、肥大、支气管炎这三种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慢性病种,目前中外医药市场上还没有此药品出现,这三种病属顽固疑难杂症,由于病性不同治疗时间也不同,约3090天,根治率达95%以上。此病情通过四十余年时间诊断、探索出来,有原始记录存档可查,现此项专利对外转让,欢迎有识之企业洽谈,与本报事业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