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蔡诗华诗歌新作朗诵会举行 正文

蔡诗华诗歌新作朗诵会举行

2021-06-10 10:46 笑琰 今日文教2021、6、11、11版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现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由青年朗诵艺术家雪石总策划的蔡诗华诗歌新作朗诵会6月2日在线上举行。
      将军诗人李永金、李殿仁、岳宣义、殷宝洪、赵立德、王延奎、李光金、周和平、李文朝、鲁建华、吴传玖、孙健等致信祝贺。孙凤霞、白英、红梅、春雨、杨胜英、姜爱平、王桂芬等艺术家精彩演绎了蔡诗华22首最新诗作,爱到广泛好评。
      据介绍,“战士诗人”蔡诗华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现在《中国邮政报》社新媒体与电视新闻部工作,已从事诗歌创作40年,出版了《兵之歌·英魂炼狱交响曲》《兵之情·毛泽东和我们》《兵之志·拥抱你贺敬之》等14部诗集。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