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钱场中学圆满完成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发放工作 正文

钱场中学圆满完成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发放工作

2021-05-24 13:58 孔祥斌,严劲松 本站原创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湖北省京山市钱场中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2021年春季生活补助资金。
钱场中学圆满完成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发放工作
       据统计,本次受助学生共计69人,其中小学组23人,初中组46人,总共发放助学资金40250元,资金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发放到受助学生监护人的银行卡中,学生和家长同时在《发放签字表》上确认签字。
钱场中学圆满完成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发放工作
  据悉,国家每年春秋两季按时给家庭贫困学生家庭发放生活补助资金,发放标准为小学每生每年1000元,中学1250元。为全力完成资助工作,该校通过“一信一卡一课两群”等形式做好强化宣传,确保各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知晓率100%,不落一人,切实将国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孔祥斌 严劲松)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