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见真章,教研交流促提高 正文

党史学习见真章,教研交流促提高

2021-05-14 18:03 李中芳 本站原创
分享到:

                              ——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教师赴永漋中学进行学科备考交流

        本网讯:为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把教育局 “集团化办学”政策落到实处,5月13日,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组织八名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赴永漋中学进行学科备考交流,参与活动的还有杨浲中学和石龙中学。

         党史学习见真章,教研交流促提高

        实验中学语文教师李中芳、物理教师黎明涛给永隆中学的九年级学生上了二节专题复习课。集团内四所学校教师围坐在一起,就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学科的中考复习备考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在一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后阶段的复习策略和安排交换了看法,分享了经验。

        党史学习见真章,教研交流促提高

        实验中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朱波介绍:五月底,实验中学将会进一步发挥市直学校的资源优势,组织集团内四所学校进行各个学科的中考模拟测试,以考试促提高,带动乡镇初中学校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推动京山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