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合金刚

 

江苏省金坛市尧塘中心小学三(2)班 王宇轩

 

我一直想有一个组合金刚,可妈妈一直不给我买,终于在我过生日那一天,一位漂亮的姐姐给我买了,我心里十分高兴。

这个玩具,没组合之前分为五部分,老大是钢特拉斯,老二迦楼罗,老三是多鲁库鲁斯,老四是钢西萨,老五是里拜亚桑。主部分是钢特拉斯,它像一个人,全身大多是黑的,它的手十分壮,双脚有力,胸部高挺,背部坚硬。胸部有两大功能:发导弹、发激光,头部有绿色光线,是五个部分中最厉害的。迦楼罗像一只红鹰,又像不架飞机,它有眼部光线。多鲁库鲁斯像穿山甲,又像坦克,它有头部雷电。钢西萨有点像豹子,又像四脚怪兽,它有大炮。里拜亚桑有点像鲨鱼,有点像潜艇,它有翼部飞镖。它们五部分合体完叫大赛沙,胸上插着迦楼罗,左手上插着里拜亚桑,可手上插着钢西萨,脚上插着多鲁库鲁斯,大赛沙的威力可大了,以打败各种怪兽,哪怕怪兽头儿。

我要好好爱护这个组合金刚,让它成为我一生的朋友。

(指导老师:徐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