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灌南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播种绿色 拥抱未来 正文

江苏灌南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播种绿色 拥抱未来

2023-03-12 14:23 石玉兵 今日文教周刊
——灌河流域环境资源法庭普法活动
江苏灌南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播种绿色 拥抱未来
        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一年添绿时!值3.12植树节来临之际,灌南法院灌河流域环境资源法庭在灌南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开庭审理一起破坏生态环境损坏林业资源案,为正在营训的学生们送来一场绿色普法大餐!
        通过旁听法庭审理陈某的全过程,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学法和用法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要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敬畏法律、自觉做尊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庭审结束后,灌河法庭的孙干警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共植一方青绿,播种法治希望”的讲座。通过一些案例的分享以及和同学们的互动,让同学们明白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林业资源的重要性。
         最后,法庭的干警们和基地的领导一起,带领同学们在基地校园内栽种树苗,种下希望的种子,愿孩子们在人生路上,都能拥有智慧的眼睛、清醒的头脑和理智的行为,成为文明、守法的好公民!(石玉兵)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