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滨州市阳信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升温 正文

山东滨州市阳信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升温

2022-11-11 17:15 张戈 树三 中华文教网
       本报讯  近期,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注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梨乡落地生根,多领域创新形式,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阳信县流坡坞镇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对照二十大报告对各领域的新要求,打造出红色教育、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示范点等22个研学点,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开放,成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磁场”。
       沉浸式氛围再掀热潮。
       在交通要道、政府驻地、学校展出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等报告热词,设立10个宣讲地标,组建30人的讲师团,组织开展“原原本本学、宣讲辅导学、丰富载体学、互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比创新、比实干、比服务”“五学三比”活动,实现处处是学堂,时时学报告。
       精准化学习荟出真知。组织驻村“第一书记”走红色研学路,开展“学习二十大·驻村荟精彩”乡村振兴研讨会。全县设立“集中学习周”,1083个基层党组织1.3万党员,通过联组学、书记讲、头雁谈、党员思,将党的理论政策转化为文化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卫生院、派出所、企业党支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设置专题学习班,学深悟透领域新政策。
       融入式实践干出成效。
       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带着精神办实事,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3200余个,组织乡村振兴“擂台比武”24场,开展“靓我阳信”志愿服务4000余人。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做强新能源新材料、铝产业、生态肉牛等8大产业链党建联盟,以党建联盟“组织力”赋能企业发展“生产力”,真正汲取二十大精神的不竭动力,对照报告、谋划工作、见到实效。(张戈  树三)
    (责任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